苍旻养团团

盾冬|锤基|EC

【盘点】那些高产文笔好的太太们(主推荐锤基,盾冬)

吧唧和他的盾:

个人很喜欢的一些太太。我推荐的都是关注度和热度较低(相对文章质量来说)的巨巨,主要是像 @重写故事结局  @晒豆酱  @大树施它活  @克拉德美索 这类太太都太有名了我不用安利大家应该都已经关注……第一次在老福特发帖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以下这些十分有潜力并且超级棒的文手!!(这些太太大多是写盾冬锤基的,虫铁文较少,经评论的小可爱指正,特在此标明^ ^)


@嗜糖如命🐦


刚认识这位是看她的虫铁文,《关于我的老师其实是钢铁侠这件事》。这个设定就超级棒了ww 小虫的性格特别萌,而我们铁人爸爸也是实力宠溺。剧情处理什么的也很棒啊!!!不能更喜欢!!(这位只有这一篇虫铁文,她吃的是亲情向虫铁)


还有这位太太的各类日常文,最近在更的盾冬也十分棒了。总之不晓得为什么她会有如此多棒呆的脑洞!


@Lil’goldfish


这位到目前只出过两篇文,都是盾冬。人设都特别吸引人,人鱼冬和医生盾,还有第一篇的杀人犯盾和雇佣兵冬,我真的吹爆啊!!再加上实在找不到话夸的文笔和各种极佳的剧情处理,真的!你们不喜欢她!我就吃屎!


@希斯克利夫


这位太太也是专写盾冬,目前为止出了三篇文。剧情特别带感!!!现在在更的一篇黑化盾帅到我无法抗拒!!


@Awslly Berry


这一位太太好像各种cp都吃,只是文章并不是特别多。她的日常就是又丧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经常发一些"为什么热度这么低"的抱怨然后吐槽自己的文笔(说实话并没有什么可以被吐槽的部分)。好像暑假的时候还被狗咬了哈哈哈哈哈哈(抱歉)


我(大号)关注她好像还是因为眠狼太太点了小蓝手。一篇虫铁文,也是老师学生向。文风特别可爱又很甜,描写也特别细致。只是她最近沉迷发刀……?而且把她萌的cp都虐了一遍……?不说了,我哭一会儿


@Splendid!


这位也是专写盾冬文,关注她是看到了那篇《I find you》,时间是队二之后,大盾和吧唧的日常。吧唧真是太可爱了!时常蹲书柜,对他的史蒂乎依赖到不行。内心各种碎碎念真的特别可爱了!


文章真的是各种甜,导致我总是对着手机露出慈母微笑:)


最喜芽詹,毕竟是这位太太的欲望之火和生命之光😂😂


@一个欧


这一位可能刚刚开始写文,文章数不多,主产盾冬。但文笔和细节处理都很好,是十分有潜力的大大哇!


看她的《不甘成疾》看到哭泣……全篇都是史蒂夫的内心独白,写得太好了,描写也特别细致。啊啊啊啊啊啊决定再刷一遍。


@Mrs.Borrison


主荷兰菲,盾冬


那篇监狱文《上膛的玫瑰》看得贼带感,想一口气看完的那种。这篇文真的可以出本了,每次看都觉得像在看什么超级棒的美剧……


@羽先生。 


这位车速极高……未成年人记得谨慎观看


@麦芽 


主盾冬


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!!!描写特别细腻,各种相处日常我吹爆!!还有复联成员们的吐槽和互动都太自然了,没有一点强行抖包袱的感觉。真的很甜!!!


@非洲难民姜糖水


这位的《邪神备忘录》我从一开始就在追了。看文过程中时常伴随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的笑声。爱神洛基和普通人类索尔这种设定真的是清奇又有趣,剧情也灰常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从头读到尾。太太还写了霜冬,就想问一句——霜冬日常能再多点不!!!


结束语:这一次的推荐就到此结束了,也许不定期还会更新。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这些瑰宝,毕竟写文也是需要热情和动力的。文手们的心血,希望大家能够多一点支持和鼓励啊~即使是捉虫,大大们也会很开心的  ^ ^


此次推荐没有经过大大的授权,如果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联系我删去


此致!敬礼!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